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

布置我的小屋

今天终于吧我的小屋整理了一番,主要是添加了一个一体化的电脑桌从而将我所有的物品都井井有序地摆放了起来。



这样看起来果然舒爽多了~ ^_^

而父母也趁机整理了自己的衣柜和办公桌,并且增加了一个小小的折叠桌,这里又有家的感觉了。

晚上,我们坐在一起吃饭,父母又开始相互数落不是的时候,感情却融洽很多了,似乎一个环境给人心情的改变是潜移默化的,多一盆植物,多一个摆件,半个月来,在我不断的努力下,这个房子变得越来越温馨了,父亲也开始享受起在家办公的乐趣。

明天开始,还要计划着在家添置一些壁画,例如关于和气,宽容,谅解之类的趣味图解金玉良言,用来时刻灌溉父母曾经枯竭的心灵,让这个家重新注入一道新空气。

并且在我的卧室加上色差,来缓和工作压力。

晚上满怀期望地以为可以和丽莎聊天,谁知道她的QQ又不能上线了,真郁闷,只好自己整理文件,并且安慰了一下姨妈,她正在为MSN不能联网的问题头痛,无法和远方的表姐通讯。还有莲子,似乎母亲即将去世的事情让她很难过。

在今年,我已经获知了太多朋友,或者朋友亲人去世的消息,让我倍加珍惜自己的每一天。也希望这些过去的忧伤,尽快被时间冲淡,让我们重新面对明天初升的阳光。

http://www.smoothjazz.net.cn 是一个我很喜欢去的网站,它的右上角有一个在线播放器,只要点开他,所有烦恼总会莫名其妙地抛诸脑后。

这个电台的地址是:mms://www.smoothjazz.net.cn/smoothjazz/
将它复制到WMP也可以直接播放。感谢这个网站的创建人,我总是试图在工作之余,开展我的jazz音乐学习计划,只是目前时间紧迫,这边琴行的氛围也是一般,还让我碰见过卖假货的店铺,甚是糟糕。

这段时间,我琴一直躺在门后,那是师傅给我的礼物,待我工作生活稳定的这段过程,逐渐开始重新整理案头的音符,广泛地学习,让它们继续跳动。

我答应过,我要考取我师傅自己订的音乐硕士课程,不管它具体是什么,但我的理解,就是一种感觉,在我30而后的日子,我要弹奏一些和现在不一样的音阶,它将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