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星期二

快乐的一天

今天一早便收到Lisa的短信,听说通过持续的锻炼和学习,正处于精神饱满的状态,甚是开心。

有时候不得不佩服真人不露相。今天我为了采购的事情忙昏昏,不想平时默默无闻的小王,竟然手上有着广泛的客户资源,在一些细节的材料联系上,为我带来的很大的帮助。当我睁大一双好奇的眼睛问她:“你是怎么认识这么多材料供应商的?” 她调皮地说道:“没有啊,平时碰到就简单留下了号码,没有想到派上用场了。>_0 ”
所以说,高手就在身边,各位同门要多谦逊。^_^

结束一天辛勤的工作,回到家,母亲竟然说参加晚上的舞蹈学习,留下了一桌香喷喷的饭菜就离开了。刚好父亲出去吃饭,我便在饭前弹了半个小时的吉它,作为纪念以前我学琴的生活经历,然后打开SmoothJazz电台,一边听着,一边吃完饭。

不经意间,想起了楼上的Sohu族,全部都是开发IT的工作人员,于是穿着睡衣,不修边幅地走到楼上,看着这些游戏开发人员在Delphi 6 环境下,改写千年II的代码,开设私服,给玩家玩得不亦乐乎,不禁想起以前自己玩游戏的朋友,也想起自己做IT的日子。

回到家中打开电脑,顺着思忆和朋友们攀谈起来,想不到家晓现在做生意了,而且为人也更加的成熟稳重。

汤晶晶依然是那么的精力充沛,似乎他每天都能发现一些AutoCad方面的制图新插件,尤其是今天他推荐给我的钢材重量计算软件,确实帮了很大的忙。相信为以后工程预算,以及采购计划,这些繁琐的事项,又增添了一把利器。

翻开工作日志,想起意达给我的体验帐号,于是登陆了www.steelinfo.com.cn,看到目前钢材市场的网上信息,经过10年的洗礼,已经开始有太平洋电脑网的那种雏形了,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

而最让我感到意外,和兴奋的,莫过于Tina给我的惊喜:小金毛的诞生!

记得前不久,Tina告知朋友金毛的怀孕期结束,即将诞生一群活泼可爱的新宝贝,而现在,他们已经呱呱落地了。

而Tina的朋友得知我以前养宠物的经历,竟答应了我当初领养的意愿,真的是让我份外惊喜和开心!^_^

经过4个月的安全期,小金毛便会抵达我家,成为我们的新成员,或许现在就要为她想一个好名字!

这些天来,尽管工作上,生活上,有着不停的变动和挫折,但今天让我碰到的这些lucky事,使我重新振作起来,体味更多的生活乐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