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平淡的教师节


又是教师节,但是今年的教师节平淡无奇。

在广州一年来,最大的收获就是跟大鸟一起学琴,我很怀念那段一起走场的日子,尽管短暂,辛苦,但是却很开心,也很锻炼。或许他就是我在广州认识的唯一的老师。

早上等车的时候就在跟父亲联络托运的事情,看得出父母的急切,不过也只能按部就班,循序渐进。

早上回到公司,便接到沙总的一些建议,或许是受到金唱片的缺席事件影响,她的情绪似乎不太稳定。

工作过程中意外的收到Tina的联络,似乎是笔记本除了问题,联络到了良仔来处理。
良仔似乎从北京回来后,便对乐队的事情绝口不提了,看来这次对他的打击挺大。
记得最后一次见他,只是自嘲地说了几句:“我是离不开这里了......”
无可否认,大家都对中国的乐界越来越冷淡。

今天最高兴的莫过于Lisa为我准备了一餐丰盛的晚宴,从下午收到她的短信那一刻,我便迫不及待地要知道这个丫头准备在哪个菜里面放多些盐。
可是结果却出乎意料之外,我都不敢相信这是她亲手做的,虽说部分调料借助了现成的调味料,例如罐头,黒椒汁等,但那份花了2小时的心意在每一次咀嚼中都能吃出味道。

饭后我带她在湖边散步,告诉了她家里的决定,她显得很开通,只是叮嘱我要注意身体,不要看别的女人外,总是100%的支持,并没有绑住我的意思。并且很高兴地跟我说起她小妹妹入学的事情,以及她的读研计划。

晚上回到寝室,我便提前将事情告诉了Jacky,似乎他的反应很大,虽说我已经想过会这样,但至少没有想过他会哭,是的,有些事情总是计划不如变化快,有时候我自己都快要适应不了了。

但社会的变化依然比我们想象中的要更快。总是让人喘气的空隙都没有。

王铸依然是那么随遇而安,和我静静地计划着往后的事情。一切都那么自然,随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