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离职之日

又是新的一天,热腾腾的包子,和冰镇的枸杞红枣牛奶。让我这一天充满了好心情。

早上回来,便向一米提交了辞职信,得到了允许。

紧接着就将交接工作整理成册。

午饭的时候,大家都在猛烈评击我,说我没有义气。

不过说归说,大家都在给我夹菜,还跟我咨询起家里的情况。

以后我也要像公司这样,创造一个可以一边听歌,一边工作的环境才是。

下班后,我便和大家一起来到火锅店,这里可是小秦的最爱。
火锅的香味刺激着每一根味蕾,大家都吃得满头大汗,目露凶光,汗流浃背,惨不忍睹......

吃完饭,阿杰为我们介绍了一间足疗室,通过中药浸泡,我们全身都得到了放松,真的很舒服。^_^

临别的时候大家都依依不舍,相互问候生活,叮嘱对方加强联系。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总开始感觉世界对我来说越来越小了。我开始学会关注更多的东西了。>_0

没有评论: